the one , and the only one

Mr.Stitch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早晨啊!美好的星期天 
今天将会是2012年的最后第二天
也就是我家老二姐的生日啦!
瞧那张照片,她多么的矮小啊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是我穿了高跟鞋所以才会变得那么的高
我好爱好爱高跟鞋 但就是不允许穿!
唉,真悲哀啊。
最后还是祝老二姐生日快乐啦 ~ 
学业猛进,身体健康 LOL
还有还有 ..... 不要每次和ah bear吵架了啦 每次骂他 他很可怜的勒
最可怜的是我啊!每晚要吵架害我没得好觉睡!= ="
Lastly , still wishing you a very lovely birthday .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一份感动,一份浪漫
感觉 . 我忘了是怎么样的感动
你曾说"我们回不去以前的感觉了"
你曾说"我们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你说 .... 你说 ....
我其实都知道 早已开始发觉了 
只是,我只是不愿去接受这事情
我一直把它给隐瞒在自己的心里面
即使感情在怎么恶劣,即使那当初的感觉已不在了
我还是要喜欢你 我还是想继续和你这样一直下去
只是 .... 不知你是否愿意而已。也许你不愿意了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维持这样的感情
没有名份的感情,没有关系的一份感情
我承认,从前的我很糟糕 
爱玩,不稳定,抽烟,爱蒲,
直到我和我前任分了以后 直到遇见回你
那个感觉,那样的感觉我总是说不出口
开始暧昧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做梦了 
不知不觉的暧昧了整年多 直到现在我还以为我还是在梦里面
Then ,你懂吗 我第一次暧昧成这个样子
对着一个人暧昧而已。换着以前的我 早已换好多对象来暧昧了
喜欢你 好喜欢你 超级的喜欢你
爱。也许早已爱上了但我只是没发觉
我不会说出口 因为我只想用心动来证明
我不是个好女人 不懂得怎样去照顾自己心爱的人
我不是一般女人有的那好身材,我不漂亮,我不温柔,
我野蛮,我固执,我臭脾气,我没有耐心,不懂得体贴
但 ..... 因为你我尽量都改了。







- E n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